室內設計裝修公司

Designer Member

國際設計聯盟(IDA)設計師專業守則:

設計師對社會的責任:
設計師應以其事業知識,推動社會及提高美學準則。設計師應以其事業知識, 令生態環境能達至最佳平衡為責任。行為應跟其專業尊嚴及名譽相稱。不應作出與專業責任有低觸之行為。

設計師對客戶的責任:
應以其專業職責顧及客戶利益為本。在未知會客戶前,不可同時為經營相同行業的客戶工作,若此為當地工作傳統慣例則例外。在未得客戶同意前,不可向外界洩露客戶所經營行業內的知識、經營方針、生產方法、公司架構等資料, 並有責任約束屬下員工將上資料保密。

設計師對同業的責任:

不可利用降價或其他不平等的合作條款,直接或間接取替其他設計師對同業的設計應給與中肯和公平的評價,不應給與惡意的批評。不應盜用或協助客戶盜用他人設計資料。

設計師酬勞:
不可為客戶工作而不收取任何費用,非謀利或義務慈善機構則例外。在接受新任務前,應詳細向客戶解釋任何有關費用計算的方法。若因為某商品或服務而獲取任何利益或回佣,必須事前知會客戶或僱主。不可因為推薦其他設計師而收取任何介紹費。

Featured Services

The Founder

Nemo enim ipsam quia sit aut odit aut fugit, sed quia consequuntur magni
dolores eos qui ratione voluptatem sequi nesciunt. Neque porro quisquam est, qui dolorem ipsum quia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 velit, sed quia non numquam eius modi tempora inc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m aliquam.

Andrew Sober

Company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