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 X 孵大學 主辦  | 老派設計師-台灣銀髮宅室內設計產業專班 課程 熱烈招生中📣

✨設計廚房,你要知道使用者的身高;
✨設計親子餐廳,你要知道兒童的生理狀態。
✨但是設計退休族群的空間時,你知道哪些?

2025年,台灣將有500萬左右的 65歲 人口,未來會逐年上升,逐漸成為室內設計裝修時,不能忽略的族群。

孵大學推出老派設計師熟齡創新設計課程邁入四年,5/24 將線上預告 6月課程內容,說明課綱重點、課程價值與學習效益,告訴你如何掌握高齡者需求與市場。

帶您了解如何透過本課程:
1.  洞察 高齡使用者的需求、高齡者家屬的需求、屆齡退休者的需求。
2. 了解 從退休到老化到安老各階段的進程,百百種不同的身心理狀態。
3. 掌握 生活住居、空間環境的設計策略,拓展200萬戶龐大熟齡住居市場。

【課程資訊】
★活動名稱:2022台灣銀髮住宅與室內設計產業專班_線上說明會
★活動日期:111年5月24日(二)
★活動時間:下午14:00-14:40 (報到時間:13:50)
★活動平台:採用ZOOM視訊軟體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
★參加名額:限名額50位 (採全線上形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23日下午6點 (額滿為止)

👉 報名按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