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為新 永續設計」 2022首屆「好家百百款 室內設計講」設計競賽開始徵件囉!

     為鼓勵年輕設計新秀及傑出之室內設計人員,展現其優良的創作執行作品,於2022年及2023年各舉行一次徵選,每年度評選出20名設計作品,獲選者將於2023年2月11日「室內設計講」發表,並於公會官方網站、社群平台及後續舉辦之各項展覽中展出。提供社會大眾與業界分享,進而提供公會室內設計師曝光度,同時也留下時代性的記錄,推展至全國。

  「2022好家百百款 室內設計講」徵件報名至10/31日,本競賽由台北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首度舉辦,以”以心為新,永續設計”為競賽主題,鼓勵年輕設計新秀及傑出之室內設計人員,以敏銳的心去觀察,體會自然與人之間最適合、最有創意且最能為永續環境打造的空間設計並透過設計理念的公開開講,展現其大方無禺的新創作,本次競賽獎金更高達約台幣十八萬。

🥇金獎1件/獎金台幣5萬元整,獎盃乙座🥈銀獎2件/獎金台幣3萬元整,獎盃乙座

🥉銅獎3件/獎金台幣1萬元整,獎盃乙座🏅優選14件/獎金台幣3000元整,獎狀乙份

  本次競賽更是邀請到王牌級講師,知名廣播主持人宋銘老師與形象管理學院創辦人陳麗卿老師擔任口語培訓課程指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競賽除了室內設計的永續與美感外,更想協助設計師們,將自己作品的創意與理念說出來,因此特聘請在專業形象、口語表達界知名教授親授口語表達與台風魅力的經營。

報名日期:即日起~2022/10/ 31
1. 需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線上報名,超過時間視同未報名成功。
2. 凡報名資料繳交不全或資料有誤者,經主辦單位資格審查後通知,需完成補件。逾期未完成補件者喪失參賽資格。

更多徵件辦法及資訊,請點擊下方連結

👉活動新聞稿

👉徵件辦法

👉評選機制

👉徵件懶人包

👉報名表單